若希哒跑马灯~我跑我跑~

若希哒公告~❤

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

我也Come Back :D

最近BigBang强势回归
Shinee也回归了 @@
而我也趁势回归了 xDD
也不能说是回归啦-.-
就是来打扫一下这里
不然灰尘太厚住不了人/.\


一年没回来了 @@
在这一年里
我选了IT科系
进了MMU
开始我的大学生涯=D


Orientation的时候
由于人生地不熟(还不是在马六甲= =+)
觉得MMU很大@@
开学几天后 就觉得
好小= 0 =!!
其实说大不大 说小不小啦-.-


认识Group里的人
放下文静的面具 xD
又开始疯了
然后要好的结成一党
我觉得我们现在就像是一座岛逐渐漂离原本的连接的土地一样
就是有点封闭啦- -
大多数我们都很少和Group里的其他人喝茶啊吃晚餐啊坐在一起了
毕竟熟络了以后,
谁是怎样的pattern就看清楚了>.<
不是特讨人厌就是动不动就emo= =
有些真的是就那样坐着就很让人不爽了= =
还有个女的就是超虚伪-.-谎话满天飞
可是护花使者特多-0-
男人的眼睛那么容易就被蒙蔽了0.0


出来生活
体验到了离家的感觉
洗衣服 煮饭 打扫 看戏 做手续 bla bla 都要自己来做
洗衣服之前还可以用洗衣机
可是它不争气地离世了/.\留下讨厌洗衣的我
在家可以吃到妈妈的爱心晚餐=D
有时候还可以点菜=D
可是在外面 你要就自己煮 不然就出去吃
出去吃真的是人人讨厌的问题= =
不是吃这里 就是吃那里
要换点新口味 又很多问题要解决- -
自己煮的话就要先去买材料
在那之前先想好煮什么
有些放太久就不能吃了/.\
不过最近和朋友每星期都会一起煮一煮~
然后一起吃一吃~
毕竟有几位就像是aunty一样@@
顺便可以偷师 =D
说到打扫
我那房间怎么那么容易脏/.\
长头发那么容易掉啊/.\


Foundation就那3个sem
真的过得很快@@
我觉得在Foundation里的时间是应该珍惜的=)
毕竟以后进了Degree
应该很难会进到这么难得的Group了
开一个FB group
开一个Blog
随时update重要的信息
连上课时间都有人帮你弄好方便我们下载
去喝茶吃晚餐看电影一定会jio
外地的朋友不会走马六甲的路不会去xxxx什么的也会发问
不会做quiz的题目upload去fb group
总会有人愿意为你解答


那些Group里的人很像都有自己的态度=)
他很搞笑
他很活跃
他很好相处
......
而我们Group在上课的时候总是最吵的
因为总有人在搞笑=D然后其他人会跟着笑
一个其他group的朋友说很羡慕我们的group
他说我们很热闹,很好笑
我也那么觉得=)


然而我的Foundation生活正在倒数...
我想说
可以进到PT03我觉得其实我很幸运=)

1 条评论: